搜索

新飞祥菱房车只售14.98万,空间不小,4人旅行无压力

房车情报 发表于 2020-3-4 11:21:36 4216 17

十几万就能买到一辆C型房车大家信不信?其实一开始情报哥也是拒绝相信的,觉得十几万买房车,最多也就是买一辆B型房车吧。这款房车就来自于那句大家耳熟能详的广告词:”新飞广告做的好,不如新飞冰箱好“的新飞房车。话不多说,我们先来简单了解以下。

13.98万元就能买C型房车?空间不小,4-5人旅行无压力-1.jpg

这款房车是采用福田祥菱的二类底盘改装而成的,整体造型给人感觉就是“萌萌哒”如果不是作为家用旅行的房车,作为一款多功能售卖车感觉也挺合适。

13.98万元就能买C型房车?空间不小,4-5人旅行无压力-2.jpg

这款房车长宽高分别为5260*1835*2650mm,轴距3070mm,核载4-6人,相比较于一般的C型房车,在保证内部使用空间的前提下,车身尺寸更加小巧灵活,可上蓝牌,C照即可驾驶(因为是手动挡车型所以经常开自动挡的朋友可需要适应一阵子)。

13.98万元就能买C型房车?空间不小,4-5人旅行无压力-3.jpg

这款房车的外形很有童话屋的感觉,整体线条搭配弧形窗户充满童趣,车身外侧配有储物仓水电接口等房车常见设施,车身右侧依然配有大尺寸遮阳棚,便于在户外休闲使用。

13.98万元就能买C型房车?空间不小,4-5人旅行无压力-4.jpg

车身侧面依然配有纱门,阻挡蚊虫的飞入,通过侧门就可以进入车厢内部啦!

13.98万元就能买C型房车?空间不小,4-5人旅行无压力-5.jpg

这款房车采用的福田祥菱底盘,驾驶室保持原车样式,非常质朴!搭载1.5L汽油发动机,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,满足国五排放标准。

13.98万元就能买C型房车?空间不小,4-5人旅行无压力-6.jpg

驾驶室顶部是一张额头床,尺寸不是很大,受限于车顶造型,额头弧度,顶置床的纵向空间较小,不过两侧还是配有通风窗口的,保证采光,四周采用了布艺软包,舒适性还是不错的。

13.98万元就能买C型房车?空间不小,4-5人旅行无压力-7.jpg

额头床下方是一台32寸小米网络电视,供旅行时观看,丰富车内的娱乐生活。

13.98万元就能买C型房车?空间不小,4-5人旅行无压力-8.jpg

车内设计采用简洁明亮的风格,老少咸宜,适用范围很广;车厢中部是休闲区、厨房,尾部是封闭式卫生间和上下铺,虽然车长仅在5.2米左右,但是内部功能区一应俱全。

13.98万元就能买C型房车?空间不小,4-5人旅行无压力-9.jpg

会客区沙发采用布艺包裹,中间搭配升降桌,此处还可以变成一张儿童床铺供休息使用。沙发旁边没有配备常见的一体式观景窗而是采用了两个分体窗户,驻车以后乘客可以根据需求开窗通风。

13.98万元就能买C型房车?空间不小,4-5人旅行无压力-10.jpg

会客区上方依然配有储物柜,便于存放小件行李;驻车以后车内温度由一台多美达顶置空调负责调节;厨房配洗菜池、900W电磁炉、108L容声冰箱等设施,外出旅行的时候在此处做一顿简餐还是不成问题的;车尾上下铺可满足两个正常体型的成年人使用。

13.98万元就能买C型房车?空间不小,4-5人旅行无压力-11.jpg

卫生间内部配有便携式马桶、洗手盆、抽拉式淋浴、毛巾架、梳妆镜等常规设施,车内还配有燃气热水器,方便使用热水;便携式马桶的好处是淋浴的时候可以直接把马桶拿在外面,节约内部空间。

13.98万元就能买C型房车?空间不小,4-5人旅行无压力-12.jpg

13.98万元就能买C型房车?空间不小,4-5人旅行无压力-13.jpg

电路系统:配有1000W正弦波逆变器和150Ah免维护电瓶,车身外侧配有220V市电接口以及20米外接充电线。
水路系统:120L清水箱和60L灰水箱,车身外侧有外接注水口,外接加水管长15米。
今天这款房车就简单给大家介绍到这里,售价14.98万,这个价格能买到一款C型房车绝对不常见,外型小巧灵活,内部可满足4-5人的使用需求,厨卫配备齐全,当然了肯定很多车友会说1.5L排量能带动这款房车吗?情报哥只能说,开起来肯定没问题,并且排量小,油耗相对也低,但是驾驶感受什么的肯定也谈不上了,毕竟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啊!对房车感兴趣可持续关注我们平台哦!欢迎大家留言交流。
提升卡

举报

sophomoree 发表于 2020-3-4 11:30:54

1.2升发动机,房车满载2吨以上,夏天如果开空调,这车要推嘛?
支持 1 反对 0

举报

968527 发表于 2020-3-4 11:35:34

小轿车1.5排量的满坐5人爬坡都吃力,房车1.2去平原画圈么。
支持 反对

举报

xmq700717 发表于 2020-3-4 11:40:11

就是微货的底盘,硬要充当房车底盘,1.2的自吸,还满载6个人,咋滴,那6个是负责推车的?
支持 反对

举报

lhc658 发表于 2020-3-4 11:43:35

不是说1.5排量14.68万么?怎么又变成1.2排量13.98万了[惊呆]
支持 反对

举报

cheny 发表于 2020-3-4 11:51:25

当年1.0L的五菱之光面包车拆掉座椅当货车用。最多的时候塞进100箱娃哈哈纯净水。重1.5吨。再加上司机和一个跟车送货的小伙子。大油门起步,慢慢加档,也能跑到100[捂脸]
支持 反对

举报

jdp5222 发表于 2020-3-4 11:55:20

2.5t的房车感觉都动力不足
支持 反对

举报

fzho 发表于 2020-3-4 12:00:11

1.2L能开吗?
支持 反对

举报

wenkeke999 发表于 2020-3-4 12:03:22

沙雕不少啊,真有开房车玩漂移的还是开房车玩拉力赛?面包车,1.0的都拉货用。脑子真他娘的是个好东西
支持 反对

举报

万里行 发表于 2020-3-4 12:08:39

新飞房车用容声冰箱?
支持 反对

举报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